。煎绿茶先生

Some kind of magic that lies underneath

【荷兰傻】一见钟情的是一个人,坠入爱河的是两个



新来的转校生在刚踏进教室门的那一刻就抓住了Tom的呼吸。
“大家好,我叫Asa。Asa Butterfield。”他转身把名字写在黑板上,“是A-sa,不是ass-ah,我真的很介意这个的。”
同学们都笑了,Asa也笑了,他的蓝色眼睛在阳光下微微泛绿,嘴角扬起,露出洁白的牙齿。
Tom没有笑。可能是心虚的缘故吧,他把自己自己有些发烫的脸埋在胳膊里,眼神却控制不住地飘向Asa嫩红的嘴唇和蓝色的眼睛。
他很高,大概一米八以上。
他肯定会被安排在后排的,Tom绝望地想,根本不会在我的身边。
“A-sa,”老师特地咬重了他的名字,成功地再次引起班上一阵哄笑,“你个子这么高,坐在后面吧。”
果然,Tom的小小心思彻底破碎。
等等,他在到达他的座位之前,会经过我旁边!
这个想法让他坐立不安。
要不要摆一个酷一点的姿势…那太刻意了…我不能这么趴着啊!这样他根本看不见我的脸!!天哪天哪他走近了啊啊啊我到底要不要换姿势!
他走过去了,Tom真真正正地感受到了为什么电影里在男女主角擦肩而过的时候都要放慢镜头,因为在他看来就是这样的。虽然他最终没有变换自己的姿势、还是趴在桌上的。但他真切地感受到那一团揪着他的心的东西从前走到后。他的余光瞥见了Asa的手,纤细修长,指骨分明。这让他的心脏更加揪紧了。
我真的感觉到了他有刻意在我这里减慢速度,Tom开始小鹿乱撞。他会不会对我有意思?Tom开始瞎想。我还看得他的手指好像还稍稍握紧了一点,这肯定是对我有感觉啊……
然而Asa根本就是这样走过去了,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开始认真听课。留那个叫Tom Holland的傻子一个人心跳加速了一节课。

Tom Holland一直是体育老师Mr Howard的宠儿。六块腹肌和手臂上匀称的肌肉都是他成为学校运动明星的重要因素。
但是由于大家都穿着短裤,Asa白皙瘦削的小腿就在他眼前晃啊晃,(啊你说Asa比他高站在后面啊,那就是在他心里晃啊晃。)导致他在这节体育课上有些心猿意马。
体育老师很快注意到了这个高个子的转校生,他翻开名册:“Mr Butterfield!”他抬起头冲他笑了笑,Asa从队伍里走了出来,“你篮球打得怎么样?”
这个身高的确挺适合打篮球的,Tom撇了撇嘴,但是你看那个细胳膊细腿,怎么可能……
“我觉得还行吧,先生。”Asa笑了笑。
“我倒想看看怎么样。”老师从框中捞起一个篮球扔给Asa,他流畅地接过,然后抬手投了一个三分球。
Tom都看傻了。
“哇哦,看来咱们班来了一个厉害的角色。”Mr Howard看起来很高兴,“有谁愿意来比一比?Tom?”
用脚趾头都能想出来Mr Howard会喊Tom的名字,所以大家都没有很兴奋或是很紧张什么的。Tom本来也不会的,他对自己的球技是绝对放心的,但是看着面前的Asa,他的胃里同时涌上这两种情绪,再加上太阳的发酵,Tom感觉他自己晕乎乎的。
“你先吧。”上帝,他又在笑,他的眼睛在阳光的照射下变成了透明的绿色,“我们就比谁先进满五个吧。”
Tom觉得自己连手里的球都拿不稳了。
Asa的球技绝不只是他所说的“还行吧”,他在Tom投完一个三分之后就迅速截下球,接下来Tom拿球的次数就不超过五次,不仅仅是Asa厉害厉害的缘故,还有Tom脑子里杂乱的思绪。
我会不会弄伤他…都是大男人怕什么…天哪我不能和他挨这么近啊啊啊…天哪他会不会觉得我弱爆了……
一场下来,Tom就进了三个球。Mr Howard的脸都黑了,一直到Tom后来在运动会上拿了一个跳远和长跑冠军之前,他都一直没和他讲话。
和Tom的这场比赛为Asa带去了名声和很多…女粉丝…
Tom很气,谁想到我有这么多女粉丝!早知道就不和他打了,这倒好,一个个都去追他了,万一真追上了这可怎么是好…
Tom眼看着自己和Asa的交集越来越远,心里充满了慌张和急切。就在Tom又一个想着“怎么和Asa搭上话呢”的中午,Asa在Tom前面的椅子上坐了下来,侧坐着把手放在Tom的桌上。
“Holland…或许我可以叫你Tom?”
Tom差点吓死外加心跳过速,但他很好的控制住了:“Tom就好了……有什么事情吗?”其实仔细听还是能听出声音里的颤抖。
“其实我总觉得你在上次的比赛里放了水…”
“没有没有,你打的确实好!确实好!”Tom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Asa肯定是找他来要求再赛的,他应该说的确放了水啊!
“嗯…你肯定打球也不错啊!我能看出来的。”Asa冲他笑了笑,“我还是希望你放学之后可以和我一起打一场,不是比赛,就是玩玩,练习练习。
Tom当然是在心中原地爆炸式托马斯旋转4320度然后微微一笑地答应了下来。

TBC

这两个小可爱真的太好看了QWQ我爱他们!


第二部分戳👇

https://643338405.lofter.com/post/1da34ff8_10c220c0


第三部分戳👇

https://643338405.lofter.com/post/1da34ff8_10c6d69b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