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绿茶先生

Some kind of magic that lies underneath

【RF】相爱很久了



整个社区的人都知道,Finch和Reese相爱很久了。

Finch是一个爱交际的人。他从不放过每一个吃完晚饭坐在门廊上和邻居聊天的机会,从不拒绝对面的大学教授频繁要他一起下象棋的请求,面带微笑地答应每个向他要糖要蛋糕要漫画书的孩子。

邻里们对于Reese的了解全部来自Finch。

“我们曾经是同事…好吧,我是他的老板。他真的是个不可多得的员工。”

“我们的工作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简单地说,我们保护这个城市…当然还有郊区…不不不这称不上什么超级英雄…”

“为什么放不下呢?现在的生活真的很棒。这个职业真的没要想象中的酷…一点都不。”

“我们都失去过,我和Reese,我们做这个工作,我们救人,不是因为什么英雄主义,也不是因为要赎什么罪。”

Finch有些哽咽,他深蓝色的眸子里透出悲伤。

“是因为孤独…我们背负的东西太过沉重了,这会害死我们身边的人。或许就是这种孤独把我们和这个世界隔绝,然后把我们这两个格格不入的人吸引在了一起。”

“天哪,我真的记不起来我们是什么时候相爱的,或许很早,早到我们还没有真正见面。或许很晚,晚到我失去他。”

Finch摩挲着无名指上戒指的,戒指内侧刻着John Reese的名字。而那个内侧刻着Harold Finch的那一枚,却永远随着他的一生所爱,埋在地下。

整个社区的人都知道,Finch和Reese相爱很久了。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