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绿茶先生

Some kind of magic that lies underneath

【RF】被自己的孩子催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本文为 机器跳出了Tony Stark的号码 的番外
正文👇
https://643338405.lofter.com/post/1da34ff8_10c26dbf

被自己的孩子催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匿名用户

哇竟然这么多赞,我每次在知乎上正经答题都没有这么多赞。

—————下面是答案—————

翻到这个题的时候还是很惊讶的,没想到竟然有人和我有同样的经历。
整个背景呢……比较复杂,你只要知道,我的女儿,是一个很有权力的人,他的老公——暂且称他为J——也是。J的两个父亲——暂且称他们为T和S——也都是很厉害的人。(有评论问我是什么身份,我当然是不能告诉你啦)
他俩撮合的人,是我和我的一位员工。(回评论:是的,我俩都是男的)
我的女儿和J以及他的两位父亲是一起结婚的,在婚礼上,他们两队新人各自在自己抛的花束上放了追踪器,一个瞄准我,另一个就瞄准我员工……
当时我就看着那个花束七拐八绕地穿梭于桌子、香槟塔和所有举着手企图接到花束的客人们,直挺挺地撞向我和我员工的脸。
事后T还大言不惭地跑来跟我们讲,你看,你们俩接到了花束诶,好有缘……好吧,他大概当我是瞎子。
之后,我的手机经常收到我女儿发来的短信,大意上基本都是“父亲你啥时候结婚啊,你也老大不小了”“我觉得员工挺合适的啊你俩的见面还是我安排的”(这个的确,这个员工就是我女儿帮忙找的,他真的是个不可多得的好员工)
所以我的备忘录里又多了每天给自己买新手机和换新号码这项工作。但是我之前说过我女儿是个很有权力的人…她基本上很快就可以定位我…并且发来那些短信。
他的两个岳父我看也是吃饱了撑的慌,那个T真的太爱管闲事,动不动叫我们去他家喝茶,结果到了那边他们夫夫两个跑出去出任务了,就留下我女儿和J对我和我员工进行开导教育……
后来我实在受不了了,再加上我年纪却是也大了,我就搬到了国外,现在定居在澳大利亚,反正美国是呆不下去了。


评论里有人说我这是故事……我也希望这是我编的啊……那段日子简直就是噩梦。

是的…我搬到国外的确是和我员工一起的!但绝对没有你们想的那么…浪漫。你们要明白,我们做的工作是要毫无顾忌地信任对方,这期间产生的感情羁绊真的是不可忽视的。如果你让我因为搬个家就失去这么好的朋友我是绝对绝对不愿意的!

我员工的态度…他是一个很…多情的人,每次遇到他都是哈哈大笑说“我们会考虑考虑的”
然后我看着T脸上的笑容我真的恨不得把这个员工炒掉。


发布于2016年6月25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赞同 感谢作者 收藏 评论3k







“Harold。”
前特工把煎绿茶送到老板的手上。

他们已经在一起生活二十余年了,加上在一起工作的那五年,马上就要三十年了。更别说Finch还预定了对方剩下的所有时间,反正他有的是钱。

看来这婚,不结也罢。


END

@Wiz維茲  催婚梗😆



发出来之后排版就全没有了(╯°□°)╯︵ ┻━┻好气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