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绿茶先生

Some kind of magic that lies underneath

【RF】Faith and love

Chapter 2(上)
“Now , can you see me?”黄色的框将Finch的脸框起来,旁边白色的admin的字样,让finch劳累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怎么样?”nathan笑着递给finch一杯酒,“机器学会认妈妈了?”
finch笑着抿了一口酒,凝视着电脑屏幕,眼睛里含着笑,就像父亲看着令自己骄傲的孩子。
“你该休息休息了吧。”nathan看着finch眼下的青黑,“今天晚上我们一起去吃饭,我约了grace。”
finch惊讶的瞪大眼睛。
“怎么,你以为你的事能瞒过我?”nathan促狭地眨了眨眼。
“但是……”finch看向机器,“今晚要把政府的监控资料导进去,这是个不小的工程。”
“总有一天你会把自己闷死在工作里的。”nathan拍了拍finch的肩膀,“而我,绝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nathan把手臂搭在finch的肩上,一面笑着一面推搡着finch走出了地下室。
电脑上的黄色方框一路追随这finch直到他离开房间,但之后,屏幕迅速暗了下来,再次出现的,是整个纽约市的监控映像,黄色的框又出现了,再次框出了他的admin。
哦,纷乱的屏幕上还闪烁着一个红色的框,旁边标着
threat

2013
今天早上Reese难得来得迟些,但显然finch也没有埋怨。
“好消息,Mr Reese。”finch笑着接过Reese递来的煎绿茶,“今天没有号码。”
“哦finch。”Reese的声音还有些慵懒,“可爱的纽约市民终于停止互相残杀了吗?”
“别这么刻薄,Mr Reese”嘴上这么说,但finch眼里已经有了笑意,“那么,Mr Reese,去享受你难得的假期吧。”
Reese也笑了,离开了图书馆。
finch看着Reese的背影渐渐走远,嘴上的笑容也慢慢消失了。
又是孤独的一天。
这样想着,手机亮了起来。
是一个熟悉的号码。
“一起吃饭吗?——John Reese :)”
finch的嘴角又随着短信末的微笑扬了起来。
——
对不起!这个文荒废太久连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qwq,因为家长收了手机,一直没能更,现在拿回手机了。先更一小段。

哦对啦,那个粉丝好像过40……大家要不要点个梗之类的……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