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绿茶先生

Some kind of magic that lies underneath

【GF】我相信Mabel的力量

@Innocence 要的Dipper bg线【假的】

今天的确是个约会的好天气。
Dipper对着镜子扒拉一下自己因为刚刚起床而造型诡异的头发,又仔细凑近,拨了拨刘海把额上的胎记盖住。
透过窗帘缝照进来的是周六早晨七点的太阳。街道上只有一些遛狗的老人和推着婴儿车的母亲们。
而他马上就要加入到他们的行列,因为他今天,有一个约会。时间是Mabel定的。Mabel说,时间定的越早,越能看出你的诚意。
Dipper不知道,难道女孩子们难道不想多睡一会儿吗?
“她会从前一天晚上就一直睡不着的。”这是Mabel的原话,好吧,Dipper只能相信她。
Dipper打开衣柜,一套搭配好的衣服就衣服就挂在衣柜门上。那件深蓝色的连帽衫上贴着明晃晃的黄色便签纸,上面用马克笔写着
“穿这个”
Dipper盯着这件衣服眨了眨眼睛,又迅速把目光转移到衣柜里,企图自己搭配一套衣服,但是很快他还是认命地拿起连帽衫套在头上。
Mabel才是那个兴奋了一整晚睡不着的人吧!
Dipper翻了一个白眼,打开卧室的门。
“啊——”Mabel站在门前,长大嘴巴对着自己。
“what the…”Dipper还没有说完,Mabel就把某种薄荷味的口气清新剂喷在他的口腔里。
“咳咳……Mabel!”Dipper愤怒地大叫,“我刷了牙的!”
“只是以防万一,bro bro”Mabel咧开嘴笑了,银色的牙套都在闪闪发光预示着她有多么兴奋,“你看上去棒呆了!”
这句话对Dipper很受用,他挺了挺胸脯:“我猜想我现在要独自去约会了?我需要带点什么吗?鲜花?”
Mabel握住Dipper的双肩,“想都不要想,brother。”
“什么……”
“我要护送你去。”她往自己的头上比划一个头盔,还装作自己握着一把剑。

“所以为什么要去图书馆?”Dipper问,“我以为是去咖啡馆这种地方呢,上次你就是给Peter安排在咖啡馆的。”
“咖啡馆的前提是,”Mabel仔细挑选着奶茶的口味,“玫瑰奶盖谢谢。”
她从服务员手中接过奶盖,把它递给Dipper:“咖啡馆的前提是,你得能聊上一下午或者一下午,你能吗?”
Dipper默默地把吸管装进塑料袋里。你瞧,他连给女朋友的奶茶都需要姐姐帮忙选,更别提和一个女生一起坐一个下午了。

图书馆快到了,Dipper之前因为Mabel的陪伴而稍微平静一些的心越来越快地砰砰跳起来。
“前面拐角就是了。”Mabel停了下来,“我得离开了,没有一个女孩子喜欢看到她的男孩子是别人陪着来约会的,哪怕那是他的姐姐。”
“Mabel……”
“所以你现在要戴上这个隐形耳机,按照我的指令……”
“Mabel!!!”
“Just kidding,bro”Mabel笑得连肩膀都颤抖了,她猛地推了Dipper一把,“加油,Dipper!”
她看着Dipper走远的身影,回头掏出了手机,“Candy?嗯对我正在往你那里赶,你说你要在哪里约会来着?哦对,电影院。别穿那件粉红色的短裙,对对。那件米白色的针织衫其实不错,马上我去帮你挑发饰……不不不!不要那个蝴蝶结!”

这原本应该是一个BG线,可是我……写不顺手bg……所以,就暗自改成了“约会前的准备”【你滚】,然后就想到了Mabel红娘角色~
还有因为并没有约过会【我单身我自豪】,所以这里面所有的建议都是胡诌的……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