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绿茶先生

Some kind of magic that lies underneath

机器跳出了Tony Stark的号码

各种不合逻辑连自己的说服不了…大概【?是在妇联还没有成立吧…?或许钢铁侠还没出名?

奇怪的脑洞下的产物…不要在意细节~


虽然说已经入了秋,但是秋老虎依旧骇人。John解开了西装的纽扣。他环顾四周,中央公园里已经有不少人了。鉴于自己早餐还没有吃,他给自己买了份甜甜圈。刚咬上一口他就后悔了。腻人的甜味在嘴里弥漫开来,特工觉得自己的牙齿在叫嚣,残留的糖霜让他的嘴角变得黏乎乎的。他有些不解Harold为什么会喜欢这样的东西,甚至还会加双倍的糖霜!他把甜甜圈摔回纸袋里。他暂时还不想扔掉它。Bear说不定会喜欢,特工如是想。他又要了杯咖啡来缓解口腔中的甜味,顺便帮Harold带了一杯煎绿茶。
来到图书馆,Harold早就坐在那里研究他们的新号码了。“morning,Mr Reese.”他将煎绿茶递给Harold又把甜甜圈丢给了Bear,Finch瞥了一眼:“我不认为一早上给Bear吃这个对它有好处,他已经超过了健康体重,Mr Reese。”
“你不能对他要求那么严,Finch。”特工和狗纠缠在了一起。
“Fine,我希望你的甜甜圈上没有巧克力。”Harold走向电脑,“看看我们的新号码。”
Harold理了理西装上的褶皱,望向电脑:“Tony·Stark?找到威胁了吗?”“暂时没有…或者说威胁太多。”Finch盯着电脑皱了皱眉,“这位Mr Stark曾经是位军火商,后来不知什么原因不再制造军火却开始制造私人武器。”一个闪耀着霸气的红色光泽的铁皮人呈现在电脑上。
“真了不得,Finch,如果有可能,我要在我的武器库里加上这个”特工的目光被那个私人武器吸引了,“干嘛这么看着我,Finch,你又不是没钱。”
Harold被自己的员工的直(败)率(家)吓到了。“这显然不是一个好主意Mr Reese。” 他斜着眼睛看向John,“还有Mr Stark的私生活比较混乱,难保不是感情上的问题。”“要是能制造出这样武器的天才死于情杀,我还真是有点失望呢。”John把手枪别在身后,开始了一天的追踪。

“你找到Mr Stark的威胁了吗,Mr Reese?”
“暂时还没。”特工拿起他的相机又拍了几张,“这位天才的生活比我想象中的无趣得多,我觉得他不像是prepetrator,毕竟一个马上要把自己闷死在车库里的人又有什么威胁呢?”
“我想我恐怕无法赞同你的观点,Mr Reese。他手上拥有大批未登记的私人武器。”Finch将打印好的材料贴在玻璃上,“如果Mr Stark一个不高兴他可以把整个纽约市炸了。”“那样就是政府的事了!”Reese耸耸肩。
“像Mr Stark这样的人,干出无关号码的事,的确让人费解。”Finch依旧在电脑上敲敲打打,突然眼前一亮:“Mr Stark 有一个好友,我想你可以去拜访他,Mr Reese。地址发给你了。”“I am on my way。”

“起床,晨练,洗澡,去超市,做早餐,看书,做午餐,午休,画画,做晚餐,洗澡,睡觉。”特工将视线离开相机,“这样的生活我怕时过不了一天。”“但是这位Mr Rogers恐怕是威胁,Mr Reese。”Finch背起背包,牵起Bear,“我现在去跟踪Mr Stark。”
“你多小心,Finch。”特工皱起了眉,“你知道我不喜欢你没有我在身边孤身犯险。”
“不用担心,Mr Reese。我有特殊的跟踪技巧。”

“Tony!今天那个买下我们百分之八的股份的人要来公司参观!你无论如何也要去!”Peeper熟门熟路地绕过车库里的“废铜烂铁”,迅速将趴在桌上的Tony揪了起来。
“这是你的事,Peeper。”Tony揉了揉凌乱的头发,“Jar,来杯咖啡。”
“人家指名要见你。”Peeper无奈地耸耸肩,“他手上有百分之八的股份呢!”
权衡了一下利弊,Tony还是无奈地接过Peeper手中的资料,“Harold Wren?”

“Mr Stark。”Finch迅速起身,准备握住Tony的手。
“不好意思这位…Mr…Wren?”Tony依旧将手插在裤子口袋里,“我不喜欢握手。”
“Tony!”Peeper恨不得一脚踹死这个三岁半,随即转过身对Finch表示歉意,“实在抱歉,Mr Wren。”
“没有关系的Ms Potts。”Finch连忙解释,然后微微一笑,“那么现在能否将时间留给我和Mr Stark。”
“没问题。 ”Peeper为这个大金主没有追究Tony无理的行为而松了口气,然后瞪了Tony一眼,迅速离开了房间。
“听说你买下了我们公司百分之八的股份?”Tony搂住Finch的肩膀和他一起并排坐在沙发上。
“是的,Mr Stark。”Finch直起身子,微微侧过以离开Tony的胳膊,然后又觉得自己有些无礼,扶了扶眼睛,“我对贵公司的生产很感兴趣。”
“没想到你这个眼镜儿对武器这么感兴趣。”Tony没有介意Finch的行为,转而将手搭在沙发背上,“可是你知道我早就不生产军火了。”
“你知道我说的并不是军火这项生产,Mr Stark。”
Finch感觉到Tony的动作一滞。
“那你说的是清洁能源吗?”很快,Tony脸上又露出笑容,随即仓促起身,“这些玩意的确有很大的前景,你算是买对了。我带你去参观参观。”
Finch感受到了来自Tony的紧张和敌意,于是放弃了追问:“好的,After you,Mr Stark。”
然后他掏出手机。
“强制配对失败。”

“Finch,I think I 've got a problem。”特工被狠狠地撞在了墙上。说罢抡起拳头砸在那人的腹部。
可是…那个人半点反应都没有,甚至连眉头都不带皱一下。
特工第一次觉得自己受到了鄙视,比被Shaw用枪打倒一两次还要更甚。
特工正准备掏出枪,那人却松了手。
“我不知道你是谁,也不知道你为何要跟踪我,但是我劝你还是不要再来了。”
他松了手,转身离去。
特工缓了缓,将自己从墙壁的凹陷处拽出来,整了整西装,理了理头发,从身后拿出刚刚从那人身上掏出钱包(特工:切,打不过你我还偷不过你?)。
“Finch,我觉得我们找错人了。”
“此话怎讲,Mr Reese?”
“没有身份证,没有信用卡,没有照片。只有一张五美元。”特工将一张皱巴巴的纸币从钱包夹层里拽了出来,又万分嫌弃地塞了回去,“Finch,你确定他有社区号码?”


第二部分戳👇

https://643338405.lofter.com/post/1da34ff8_10c26dbf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