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绿茶先生

Some kind of magic that lies underneath

【荷兰傻】一见钟情的是一个人,坠入爱河的是两个(完结)

第一部分戳👇
https://643338405.lofter.com/post/1da34ff8_10b9cdd1

第二部分戳👇
https://643338405.lofter.com/post/1da34ff8_10c220c0


Tom就算再神经大条也能感受出不对劲。
就算他依旧会和Asa依旧是相处时间最长的两个人,甚至比原来要更长了。他们依旧会一起打球、一起吃中饭、一起放学回家,但Tom还是感觉出了不对劲。
Asa在挣扎,而他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他已经好几次感受到Asa的目光在看着他,眼神里是快要溢出来的悲伤和欲言又止。
那是一个初夏的傍晚,他俩打完球后坐在篮球架下休息,Asa安静地喝着水,Tom就这样盯着他,等他喝完之后,便开口问:“可以和我说说吗?”
Asa像是吓到了,眼神在不断地躲闪,企图插科打诨混过去,但是他看到Tom的眼神里充满着坚定和耐心,渐渐平静了下来。
“我…”
Asa闭上了眼睛。
Tom伸过手,紧紧攥住了Asa的,他用力地握紧,希望Asa明白,这不仅仅是一个安慰,更是一个承诺。
一个我永远永远陪着你的承诺。
当他感觉到Asa在回握的时候,他知道Asa已经全然明白。
他看着Asa蓝眼睛,里面躺着的是静静的温柔和释然。
Tom哭了出来。
旁边徘徊的女生会发现这样一个画面:篮球架下坐着两个男生,他们牵着对方的手,一个嘴角高高扬起,会心一笑,一个以手掩面,泣不成声。

尽管Tom说Asa的过去就让它过去吧,再说出来只是重新揭开伤疤而已,但是Asa还是坚持。
“我想说,Tom,让我说。 ”
“我以前…Tom…我以前也谈过一次恋爱。”Asa深吸了一口气,“那可真不是什么愉快的经历。”
“他比我大很多,我在一个篮球俱乐部遇见了他。Tom,你知道,我当时对自己的性取向有多么地困惑。突然,他出现,他告诉我这不是什么错误的事情,很多人都和我一样,他也是。
“Tom,一开始一开始,他真的对我很好,他知道我不是那种……所以他会帮我拒绝那些前来搭讪的人。
“直到那一次,他有事没有来,有一个男的上来就对我…很轻薄,我想办法逃脱了。后来我和他讲起这件事,他去打了这个人。
“我一开始觉得教训教训这种人也是可以的,但他太过了,他差点把那个人硬生生打死…Tom,我看着那个人满脸是血,奄奄一息,我真的…要不是我死死拉住他,我可能会害死一个人。”
Tom什么也做不了,他只能在Asa每次呼喊他的名字的时候,把他的手攥的更紧。
“再后面…我更愿意称之为一场噩梦,我对他感觉到害怕,我开始疏远他…他很生气,然后他…把我关起来了。”
Tom开始颤抖,他不想听下去了。
“虽然只有三天,他也没对我做什么事情,但是那是我所能想象到的最黑暗的三天了。”
Asa说的轻轻的,但是在Tom听来,都是落在自己心上的一道道刀痕。他把头埋在Asa的颈窝里,带着哭腔说:“别说了,别说了。”
Asa抚摸着Tom的后颈,他突然很后悔。他以为掀开自己的伤疤,却伤到了自己爱的人。
他希望Tom能够明白,他这么做不仅仅是想分享自己的痛苦,他是想和Tom分享他的过去。告诉他,他不仅仅是自己汲取温暖的地方,而是一个可以与自己并肩前行的人。
他看着Tom抬起头,他知道他已经全然理解了。因为Tom微微扬起头,在他的嘴角印下了一个吻。

END


本来是想虐一波,但是我看着两个小可爱的脸我就放弃了…Asa的故事没有太展开,一方面是不会写(…),另一方面是不想让他们纠结于过去,想让两个小可爱赶紧在一起啊!😄

评论

热度(18)